愚人节

短,一发完。

这个是看了微博上一个小视频之后突然有的灵感,应该有好多小仙女都看到那个视频。是我很喜欢的搞事荣设定,文笔渣(๑• . •๑)

        朴珍荣抬眼看了看窗外,有点阴沉,嗯,似乎今天天气不太好。

       合上膝盖上的书,朴珍荣动了动有些僵硬的脖子,好像有点饿了,不知道现在几点了。
      
      点开手机,快十二点了,不过,今天是四月一号吗?!

        哦~今天是愚人节啊。朴珍荣心下了然,望了望坐在窗边安静看书的男子,起了搞事情的心思。

        林在范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书上,奈何坐在不远处的人小动作实在太多,不留神,他的注意力就被吸引过去了。

        书,自然是看不下去了。

        珍荣啊,有什么话要跟哥说吗?

        朴珍荣正在想着该怎么搞事情,却没想到林在范先开口问了。

         啊?哦,没什么,就是看书看累了。
那为什么……

        因为哥长得好看,所以不自觉就盯着看了。被打断话的林在范听到朴珍荣的话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个小孩,好像最近特别喜欢……调戏自己?!

        看了看坐在不远处笑得一脸纯真的人,林在范觉得这似乎不是件好事,毕竟自己对他……
      
        哥,其实我有话想跟你说。思绪被打断,林在范看着不知何时已经站到自己面前的朴珍荣。

        嗯?他用眼神示意小孩继续说下去。

        可是朴珍荣却似乎是不好开口,竟然有些扭捏。

       是很难和哥开口的话吗?林在范挑了挑眉。

       就是……朴珍荣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哥,我喜欢你。

        什么?林在范一时来不及反应,大脑更是一片空白。
    
        哥,哥,看见呆愣的林在范,朴珍荣觉得这哥是被自己吓到了,所以又连续叫了好几声。

        珍荣,林在范深吸了一口气,尽量地平复自己的情绪,好让自己尽可能地冷静下来。珍荣啊,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怎么办?在范哥好像不是很相信呐,朴珍荣暗暗地想,那就这样吧……
        于是他扶着林在范的肩,直视着对方的眼睛,哥,我说我喜欢你,是恋人间的那种喜欢。

        他竟然?!狂喜!这是林在范这一刻的心情,原来被自己喜欢的人喜欢是这样的心情啊!真的?他问朴珍荣。
        朴珍荣知道林在范大概已经相信他说的话,于是打算趁胜追击,所以他点了点头,还附加真挚的眼神。这下要上钩了,哈哈!朴珍荣得意地想。

        可是下一秒,事情的发展却超出他的预期,他没有等到林在范严肃地说“男生之间怎么能互相喜欢呢?”而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朴珍荣有些无措地被林在范抱在怀里 ,正准备开

口,哥,你……唔,被堵住了?!在范哥居然在吻自己!这是什么情况?等会儿,什么时候被扑倒在床上了?哎,我的衣服……哥……不要…不要亲那里

然后满室旖旎。

        亲了亲怀里昏睡的人,林在范有说不出的满足,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知道朴珍荣也喜欢自己的时候会那么迫不及待?他只知道当时自己满脑子想的都是,珍荣真的是奶香味的。

        因为拉上了窗帘,房间里有些昏暗。

        不知道现在几点了?林在范这样想着,怕弄醒怀里的人,只能伸手去够了床头的手机。
 
        已经五点了?!等一下,今天…是四月一号?愚人

节吗?林在范愣住了,所以,珍荣不是真的跟自己告

白,只是开玩笑?!

        又想起被自己吻住的时候,小孩似乎是有些不清不楚的说了一句,哥…不是……

          原来是我弄错了,是我把玩笑当真了,想到这,

林在范突然觉得自己过于可笑。所以,现在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是应该等他醒了之后道歉还是…?可是不管怎么样,都没办法继续做朋友了,也没法继续待在他身边了。

        这时,怀里的人好像醒了,还在他怀里蹭了蹭,然后继续趴在他的怀里。

        不过,林在范看着怀里人渐渐变红的耳朵,不禁奇怪。

        哥,闷闷的声音传了出来,你要对我负责的。
   
       什么?林在范听完倒是有些愣住了,这是……

        好,我一定会对我们珍荣负责的。说完,还亲了亲小孩已经红到滴血的耳朵。

对的,写完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A°`)╮

评论(4)
热度(22)

© 床前明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